我校五名教师获得“蓉城人才绿卡”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10-25 15:51 浏览次数: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张文生主任、温江区总工会张海兵同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匠技能人才建设工作及为我校五名“成都工匠”颁发“蓉城人才绿卡”,学校工会委员黄仕利主任、学校分工会主席刘晓宇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前,张文生主任认真听取各位工匠在自己岗位上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我校工匠人才培育和培训体系,开展职工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情况。并就持续巩固深化“工匠”成果提出要求,强调要激发创新活力,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技术,要在广大劳动者中发挥好示范领军作用,弘扬工匠精神,让工匠走进企业、园区、校园进行宣讲,组织带动更多青年职工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最后,张文生主任为我校五名“成都工匠”颁发了“蓉城人才绿卡”,希望获命名的“成都工匠”继续践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