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召开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书》编制专题培训视频会议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动员会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10-25 15:3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学校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书》编制专题培训视频会议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动员会。“三名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建设办公室成员、各建设小组副组长及成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杨鹏辉主持。

    会上,通过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书》编制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学习高质量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工会主席、副校长周萍同志宣读《四川交通运输学校关于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副校长刘新江同志布署“三名工程”《建设任务书》编制分工作说明、建设任务小组代表签署军令状、副校长张定国同志对“三名工程”建设任务书编制进度作安排。

    党委书记、校长曾祥亮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三名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三名工程”建设的核心要义;三要倒排工期确保建设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四要项目驱动锻造高品质团队。曾祥亮同志指出,“三名工程”是需要举全校之力抓紧抓实的大事要事,建设过程既要“跳起摸高”,又要符合实际,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心存忧患,同心同德,甘于奉献,抢抓动态调整机会跻身“五星名校”,在学校发展的历史篇章中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