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保安全 护稳定 促发展 迎二十大”专题会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10-25 15:4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保安全 护稳定 促发展 迎二十大”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杨鹏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副校长周萍同志传达学习第三季度武侯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杨鹏辉同志解读《关于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副校长刘新江同志解读《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名单和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校领导对党的二十大前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曾祥亮同志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绷紧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面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斗争精神,筑牢立德树人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学习宣传连成势。全校师生要继续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汇聚形成交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三是纵横交织加密网。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是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刚性责任,通过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重心下移,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管理,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四是恪尽职守履好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状况,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领导干部住校值班值守工作,守牢学校安全底线。五是做到发展安全两不误。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今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发展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