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交通运输与信息工程系与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10-15 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融合,增强我校交通运输与信息工程系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2022年10月12日,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张玉梅、温江片区负责人陈小明、网点负责人傅浩阳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副校长张定国、交通运输与信息工程系书记潘生龙、副主任杜艳红及物流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洽谈会前,顺丰一行参观了我校快递服务中心、城市驿站、物流实训室、物流高技能人才基地,通过实地考察,顺丰对我系物流专业、信息技术专业和未来发展有了细致了解,双方就智慧校园服务中心、人才培养交流、科技实训基地等方面初步明确了今后合作方向。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学校快递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发展、实习岗位、学生就业、联合培训、技能等级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还就校企合作框架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合作方案和细节进行深入接洽,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积极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