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建筑工程系开展暑假无损检测技能学生集训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31 10:4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接市场需求,提升在土木工程检测技能上的核心竞争力,建筑工程系利用暑假开展无损检测技能学生集训,建筑工程系、道桥工程系10余名学生参加了集训。
    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同学们不仅熟练掌握了无损检测的基础技能,还提高了检测分析的精度和速度。2021年8月27日,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无损检测实训基地完成了无损检测技能8进4的选拔赛。系部特邀了四川升拓的技术指导专家担任裁判,最终入选的4位同学组成2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9月份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
    在此次集训中,参训教师展现了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关注集训学生技能提升的同时,也经常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更展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核心凝聚力。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