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8-26 14:37 浏览次数:

823日,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以党员身份参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8名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贤翠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问题查摆真实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转变工作思维、提升工作能力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货车司机党建试点、党建示范点建设、厅党组第四轮巡察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三要持续抓好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能力提升,严守纪律底线。(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