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院公司团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院 发布日期:2021-05-25 22:11 浏览次数:

 在春余夏始的五月,团委在公司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四昌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公司6个团支部、7个青年理论小组,9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屹主持。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团省委书记张荣5月8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了公司2020-2021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五四红旗团支部,举行了超龄团员退团仪式,为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4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活动还邀请了党校教授为公司团员青年讲授党史,让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四昌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团委近年来所取得成绩,赞扬了公司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时光,并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不断磨砺中实现自我成长,三是在不断奋斗中担当时代重担,为公司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工程咨询企业贡献力量,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也为展现自身价值,实现自身梦想,而努力前行。



环境与景观工程分院工程师 周杨寒: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罗佳明厅长、张荣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利用专业特长,积极配合主体工程,通过植物配置、景观设计,打造出蕴含地域文化特色交通道路绿地系统,为建设绿色生态交通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干部 王宇恒:

我们团干部应当积极主动的在青年中开展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学党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强的动力“促发展”,积极投身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以更多的活动“强建设”,真正服务团员青年。



济通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廖礼珍:
我们要正确认识交通系统青年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将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全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财务处干部 袁小乔: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品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