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党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老党员秦继远:面向未来信心百倍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处 发布日期:2021-07-01 10:54 浏览次数:

“330万出川战士,64万人牺牲……”秦继远一边观展一边在邀请函的背面记录着。

6月29日,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报告会开始前,一位认真记录的老者吸引了川观记者的注意。他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老党员秦继远,今年已经85岁了。

“我把这些记下来,回去和我们党小组的同志交流学习。”秦继远回忆道,他于1954年2月入党,党龄已经有65年了。“那会儿家里条件不好,没钱上普通高中,就读了中专”,秦继远从成都的交通学校毕业后,就进入到交通领域工作。

一晃几十年,交通的显著变化,秦继远感受尤为深刻。“你看,前两天,天府国际机场投运了,我们那个年代想都不敢想。”秦继远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国家布局西南的重大发展战略,四川要牢牢把握住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

“80后、90后……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我们党,相信我们党的力量会越来越大,面向未来我更是信心百倍。”话刚说完,老人哈哈大笑,这笑声透露着坚定、充满着信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