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调研指导咨询监理公司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23 17:31 浏览次数:

918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到咨询监理公司调研,听取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公司在资质拓展、业务创新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并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市场的理念,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二要坚持创新发展的思路,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交通行业智力服务的领军企业。三要系统强化企业自身治理能力建设,按照集约效能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内部体制机制。特别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廉洁自律的表率,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厅二级巡视员但伦,厅建管处、省交通质监站、厅造价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