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项目投资人履约推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8 16:32 浏览次数:

916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主持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履约推进工作会,听取项目投资人天津城建集团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建设资金筹措打算,并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内江市委表示将赓即对项目投资人及项目公司出现的违约问题严格按照厅相关要求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督促项目投资人加大后续建设资金筹措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王茂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项目年底建成通车。二是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建设资金限期足额到位。三是协同联动,坚持动态跟踪,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刘洁梅、但伦,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天津城建集团、内江绕城公司,厅法规处、建管处、外经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