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宜宾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0-11 08:57 浏览次数:

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四川省乡村运输“金通工程”现场推进会上,交通运输厅与宜宾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省的战略目标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部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基础,共同推动宜宾市交通运输跨越发展。到2025年,宜宾交通强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基本形成“对外123出行交通圈”(成渝双核及周边主要城市1小时、云贵地区2小时、国家中心城市3小时通达)和“市域半小时通勤圈”(中心城区至县城、相邻县城之间、县城至中心镇半小时通勤)。

根据协议,厅与宜宾市政府将在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战略规划体系,构建内联外畅的综合立体交通网,打造便捷高效运输服务体系,推动安全、智慧、绿色交通发展,探索交通领域新业态新模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交通干部队伍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进一步提升宜宾在全国、全省交通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助推宜宾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市。(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