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磊副厅长调研物资储备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14:49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许磊副厅长带队赴国储中心调研物资储备中心工作,实地调研了应急装备仓储、应急装备信息化管理和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听取了物资储备中心工作汇报。许磊充分肯定了物资储备中心工作成效,要求持续增强“四种能力”:一要增强平战结合能力。综合考虑灾害类型和程度,合理配置装备;充分发挥既有力量,加强与省属企业在人员和能力方面的合作;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实训基地优势,常态化开展行业应急队伍培训,提升技术能力。二要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推进“5+8+N”储备体系建设,探索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应急保障能力。三要增强现场灾害处置能力。加大培训力度,根据灾害处置实际情况,科学设置培训科目,针对性开展演练培训,做到人员与设备相适应。四要增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能力。以党建引领为重要抓手,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厅安监处、公路处和厅公路局相关负责同志,彭山区政府、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物资储备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