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在国储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20:14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14日—15日,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在国储中心举行。此次竞赛是交通运输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交通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意在打造技能人才队伍,推动智慧创新赋能交通:一是锤炼本领,以竞赛促学用。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传承匠心、苦练本领,争当践行两路精神的“交通工匠”、“天府工匠”。二是创新管理,以竞赛促规范。规范无人机操作人才的培养和培训方式,探索推进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建设。三是弘扬精神,以竞赛促发展。以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行业内蔚然成风,加快四川交通系统无人机操作应用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助推高科技在交通行业的运用,用智慧助力交通强省新跨越。

物资储备中心作为此次竞赛的协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部署,选派精干力量参加比赛,全面做好比赛场地规划、疫情防控、安全管控等工作,为参加竞赛的选手和观众提供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全力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