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资质行政许可公示(2019年7号)

信息来源:厅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10-09 16:46 浏览次数:

  四川省公路水运监理企业资质行政许可事项审查意见的公示

 (2019年7号)

 公示期:2019年8月 23 日- 2019年8月 29 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查意见

未通过原因

1

四川建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理证书上企业地址由“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北街1号1单位9层901”变更为“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西一段84号2幢10层1001号”

通过初审

2

四川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理证书上企业地址由“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街24号”变更为“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四栋一单位16层8-12号”

未通过

经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核查,该单位仅有6名监理工程师(少于8人)。

未通过审查的企业可以提出书面申述,申述材料只能对原申报材料进行解释和说明,不得增加新的人员、设备和业绩。申述材料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予以处理。企业申述材料请于2019年8月29日前送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421室,过时不再受理。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80号。

联系电话:028-85525314、85525163、85525479(传真)。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8月23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