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成德眉资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发现“两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厅召开成德眉资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发现“两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厅综合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0-06-18 10:14 浏览次数:

16日,交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第五督战组(成德眉资)组织召开督战发现“两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成德眉资督战发现的“两通”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整改具体措施、实施安排等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一是紧盯目标,强化保障,加快“两通”问题整改进度;二是坚持标准,分类推进,确保高质量达到“两通”标准;三是挂牌督办,定期跟踪,据实报送整改情况;四是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完善机制,加强管养,切实巩固好“两通”工作成果成都、德阳、眉山、资阳交通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交通局负责同志、厅公路局、运管局、省交科院负责同志及现场蹲点督战组参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