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检查指导江油市脱贫攻坚道路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18 10:14 浏览次数:

6月10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处客运科、安全科负责人前往江油市,现场指导建制村通客车、“金通工程”试点,检查汛期安全、扫黑除恶和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并到运管处帮扶的西坝村看望扶贫干部、了解困难需求。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新安镇张家湾查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并沿着厚六路查看了沿途招呼站建设情况。在雁门镇客运站,与今年新增的农村客运车辆经营者交流,询问经营状况、车辆运行等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农村客运经营效益与客运企业和经营者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西坝村,检查组现场参观了运管处捐建的机井和建设中的通组道路。在与富临运业江油公司等客运企业座谈时,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汛期安全各项措施、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扫黑除恶方面,检查组要求江油运管所继续做好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尤其是加大非法营运查处力度,采取市县联动、县县联动,有效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正常秩序。(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