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咨询监理公司杨星:不忘初心铆足干劲 坚决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5-13 11:42 浏览次数:

自交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以来,杨星主动请缨到任务繁重的阿坝州第二督战组。在督战组实行定人包县的组织分工后,作为督战组最年轻的同志,杨星毅然选择海拔高、面积广、任务重的若尔盖县进行现场蹲点督战,并于4月8日开启了第一阶段的普查工作。高原气候反复无常,时常都在考验着身体的承受能力,再加上受疫情影响,部分乡镇餐馆尚未营业,中午只好泡面解决,十分钟吃完午餐又继续奔波于途中,晚上回到住处下车都直不起腰了,晚饭后就又开始了忙碌的内业整理工作,经常要忙到凌晨。杨星就这样起早贪黑,每天往返近300公里,逐路排查、逐村询问,高质量、不遗漏地完成若尔盖县17个乡镇、两个牧场、96个建制村的“两通”普查工作,发现问题33个,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紧接着5月初又马不停蹄地开始第二阶段的挂牌督战工作,其中若尔盖县包座乡通乡公路作为省级督办重点项目,地处深“V”河谷,地质条件复杂,挖填方量大,沿路落石纷飞,又处于保护区内,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如期完成“两通”兜底任务,杨星不顾自身安危,深入施工现场,发挥自己地质专业优势,提出设计施工的合理建议,叮嘱施工队伍注意安全,督促项目按时按量完成。

图为杨星(左一)在若尔盖县客运站核查客车运行情况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