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杨秀成:发挥专业特长助力昭觉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4-22 11:30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工程管理科副科长杨秀成作为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队员中的一员,正式奔赴凉山州昭觉县开展综合帮扶工作,挂职昭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昭觉县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县,彝族人口占总人口比例达到98%以上。杨秀成主动调整状态,解决饮食、水土不服等问题,努力学习彝语,并快速了解适应当地情况。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杨秀成参与了谷克得火把节会场道路建设工作,准确掌握了辖区公路路况,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公路病害。全力服务农村扶贫道路工作,负责“畅返不畅”农村公路整治120余公里,多次深入在建工地现场,指导道路建设工作,协调施工、监理、设计、沿线乡镇等各方,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家人和单位的支持坚定了杨秀成投身脱贫攻坚的决心,他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仗,不获全胜不收兵。

图为杨秀成(右二)正在核实脱贫验收资料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