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确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16:25 浏览次数:

一是确保“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完成。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建设任务,五年全省公路水路投资超过7000亿元,确保高速公路建成里程超过8000公里,普通国道二级及以上公路占比超过65%,普通省道三级及以上公路占比超过50%。

二是确保交通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全省新改建农村公路1万公里,完成“畅返不畅”整治;全面完成剩余具备条件的13个乡镇、491个建制村通客车任务,试点实施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两通”兜底目标。补齐藏区彝区交通发展短板,确保全面完成新一轮甘推、凉推规划目标任务。

三是确保交通强省建设全面推进。全面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制定出台《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全面启动交通强国试点示范,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努力开创交通强省建设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