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琪主持会议并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强化落实目标责任 突出抓好当前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4-01 11:33 浏览次数:

会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代表厅党组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要求:一要及时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本次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各单位,迅速传达到基层一线,切实把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紧紧围绕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和确定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结合地区和行业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目标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要切实加大督导、督查、督办力度,做到件件有人抓、事事有反馈。三要突出抓好当前工作,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配合督战组进一步摸清情况,查漏补缺,夯实交通脱贫攻坚特别是“两通”成果,确保圆满通过国家和省普查验收。要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项目加快建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