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坚决打赢两场硬仗 奋力夺取“双胜利”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4-01 11:33 浏览次数:

4月1日,在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交通运输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佳明指出,当前,中央发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动员令,交通强国建设进入全面加速阶段,“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目标任务能否全面完成,是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又一次“大考”,又一场硬仗。要认真贯彻中央和部、省决策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统筹防疫和发展,抓好复工开工与脱贫攻坚,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发展方向,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罗佳明强调,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劲加力,创新思路,统筹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导向、发展方式和发展动力的根本性转变,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收官战,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当好先行。

针对当前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罗佳明特别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厅近期下发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部署,紧盯道路运输、水上交通、路网安全、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立即着手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把隐患找准,把风险管控住。厅将在全省范围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罗佳明强调,今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突出重点、把住关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组织、昼夜奋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