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高速18天完成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2 浏览次数:



315日,在厅组织领导下,成绵高速全线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圆满完成,具备恢复通车条件。仅用18天,全线道路整体洗心革面,设施设备脱胎换骨,绿化景观提质靓颜,服务区块提档升级。此次提升工程,主要是对成绵高速全线92公里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提升,涉及单幅路面铺筑153公里,护栏提升200公里,栏杆涂装亮化126公里,中央隔离带改造67公里,路侧清杂140公里,并同步开展了智慧高速建设,安装相关设施设备130套。作为国内时间最紧、里程最长、作业量最大的应急性集中养护工程,蜀道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指挥部,调集省内最强的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力量跑步进场,高峰时段投入人员近5000人、设备近2500台(套),创造了超大流量集中养护新模式。成绵高速全线于1524时恢复通车。(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