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 罗佳明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重点项目——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建设开工活动举行。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出席活动,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参建单位人员,并宣布开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持续做强重要节点城市特色功能”,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是交通运输系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为25049平方米,项目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23年6月竣工,是全省打造“交通+旅游”“交通+文化”融合发展新名片的有效探索,是“站商融合”“以商养站”模式的重要载体依托。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形成区域交旅融合典型经验,书写全省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同时也将打造全省交通运输场站提质改造新标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交通出行需求,有效支撑“大峨眉”打造世界级文旅品牌和文旅走廊,为四川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交通运输支撑。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厅、市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