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五好党支部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当好开路先锋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8 浏览次数:


6月30日,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五好党支部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奋力加快交通强省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当好开路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四川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厚的党史、交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开拓前进,奋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2021年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首次突破2000亿元,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同时,高标准建成川藏公路博物馆,高质量开展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引领、实现既定目标的内生动力、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永葆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加快交通民生工程建设,维护好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群体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要敢于担当作为,加快推动交通强省建设,紧紧围绕厅党组决策部署,从自身岗位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进取、勇挑重担,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在加快交通强省建设中当好中流砥柱、展示先锋形象。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交通强省建设。

会议要求,要开展好系列庆祝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党的建设系列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两路”精神,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努力抓项目促投资、抓防控保畅通、抓安全保稳定。

厅领导宁坚、杨晖、朱学雷、王波、张贤翠、蒲继生、陈亚莉出席会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五好党支部”书记代表、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厅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发放纪念章,并为受到表彰的五好党支部代表授牌。(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