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共商川甘省际通道规划建设工作 川甘加强交通建设合作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两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10 17:00 浏览次数:


6月9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一行赴我厅,与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就川甘省际通道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交通建设合作空间,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两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建勋感谢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甘肃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当前,甘肃交通运输正朝着“县县通高速”既定目标,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和支撑保障能力。希望两省厅进一步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重大机遇,在交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交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为推动两省经济社会协同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罗佳明、陈书平对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川甘地理相邻,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交往源远流长,交通在推动两省交流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发挥了重要纽带作用。近年来,两省交通运输部门携手合作,在川甘省际通道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下一步,我厅将认真研究此次对接的有关事项,加快工可研究等前期工作,推动条件成熟的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共同争取国家支持,进一步深化川甘交通运输合作,不断提升两地互联互通水平,携手开启川甘两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盖宇仙、祁伟,厅领导张琪、王茂奎、寇小兵,甘南藏族自治州州长杨武、陇南市副市长李逢春,阿坝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广元市副市长伍荣华,甘肃省发改委、四川省发改委,双方有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有关市(州)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