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内江报告会举行 罗佳明作宣讲报告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内江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副团长、党的二十大代表、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作宣讲报告。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报告会。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市政协主席康俊出席。

宣讲中,罗佳明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

罗佳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面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深度互动演进、国内国际形势严峻复杂、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甜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交通强省部署,聚焦对外通道扩容提速、城际通道互联加密、交通枢纽强点扩能,打造成渝发展主轴开放新高地,为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内江力量。

内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级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等聆听宣讲报告。(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