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带班值守并检查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 为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3 浏览次数:


1月1日元旦佳节,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带班值守,并来到厅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交通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代表厅党组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罗佳明与值班人员仔细交谈,关切询问了各单位应急值守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厅值班安排和人员到岗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的运输工作和值守工作非常重要,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便捷出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负责、尽职尽责,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罗佳明强调,全省交通运输部门要按照“引导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强化组织调度,提升运输效率,防止大规模旅客积压。要严守安全红线底线,盯紧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持续盯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强化应急准备和监督检查,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要完善细化应急值守机制,加强值班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畅通信息收集、报送渠道,妥善处置应对好各类突发应急事件。

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