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头版报道四川高速四通八达、纵横交错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1-15 17:4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人民日报》头版以图片形式报道了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境内高速公路。截至2020年底,全国高速公路里程达16.1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四通八达、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完善了交通运输体系,便利了人们的生产生活,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截至目前,四川省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完成投资已达1899.7亿,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目标。久马、绵九、泸石等一批续建项目持续推进,镇广高速王通段、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德都段也已经进入建成倒计时,年内,我省高速通车里程将突破8500公里。5年来,泸州公路总里程已达1.97万公里。除已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古金、泸永等高速公路也在加快建设,高速公路通车里程533公里(不含连接线),形成“一环七射一横”高速公路网。(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