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推出重磅报道《攻克蜀道难》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1-15 14:43 浏览次数:

11月8日,最新出版的2021年第45期《瞭望》,用包括封面文章在内的4篇力作——《攻克蜀道难》《乡村金路的四川样本》《新都桥的见证》《绿色与智慧的交通未来》,聚焦“蜀道”上的四川人民《攻克蜀道难》的故事。其中《乡村金路的四川样本》详细报道了四川自2020年3月以来,探索实施乡村运输“金通工程”,以构建客运网、邮快网、物流网、旅游网为重点,采取系列制度化、市场化、便民化措施,着力促进“行有所乘”升级为“行而优乘”,并进一步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为乡村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四川样本。《绿色与智慧的交通未来》中,详细介绍了泸州作为全国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近年以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契机,大力推动新能源公交车发展,2020年、2021年先后成功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