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万高速、九绵高速江油段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1-04 17:5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时,四川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简称“巴万高速”)正式并网通车,形成又一条北向东向出川大通道。巴万高速是四川省规划建设“1899”网中9条东西横线之一绵阳至万源(绵阳-梓潼-苍溪-巴中-通江-万源,总里程360公里)中的一段。项目全长122.253公里,其中巴中段59.3公里、达州段61.09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从巴中到万源的车程由原来的3小时缩短至1.5小时,有效带动沿线乡镇群众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

10时,九寨沟至绵阳高速公路(简称“九绵高速”)江油段正式并网通车。九绵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甘肃平凉至绵阳的组成部分。项目全长244公里。此次建成的江油段22.4公里,接连已建的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和G93成渝地区环线绵阳至遂宁段,使绵阳、江油两地交通更加便捷,绵阳到江油的时间缩短20分钟。对于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也为加快九绵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奠定良好基础。(四川交通快讯)


图为巴万高速清江互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