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庆盈赴交通运输厅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决战姿态 奋力冲刺全年交通运输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27 17:04 浏览次数:

7月25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田庆盈赴交通运输厅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决战姿态,切实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重大责任,用“拼”的精神,千方百计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和好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庆盈先后来到交通运输厅机关和省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红黑榜”、厅24小时专业化值班室、路网运行、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对交通运输系统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田庆盈强调,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坚决扛起稳增长稳经济责任,把抓项目、促投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全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统筹项目建设、完善项目清单,推动规划项目早启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成,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奋力冲刺全年交通运输目标任务。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按照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认真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持续加强公路水运建设、道路运输、水上船舶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竭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好公路“入川即检”,严格执行扫入川码、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抓好物流保通保畅的同时,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交通运输防线,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清廉交通“四川样板”。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参加调研。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在家厅领导,厅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