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省交投集团举行座谈 
打造综合交通全产业链 奋战“交通强省”主战场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2-05 16:23 浏览次数:

2月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围绕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管理、全产业链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全局,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奋力推动四川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冯文生表示,集团成立十周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厅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强省建设等机遇,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集团将紧紧围绕1236”发展战略和“7816”发展目标,高位求进、跳起摸高,打造一流交通投资集团,勇当交通强省建设“主力军”。恳请省厅在重点交通项目、高速公路超级服务区建设、地方协调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罗佳明对省交投集团在服务大局中不辱使命,在砥砺前行中发展壮大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期,交投发展机遇难逢、空间无限。希望集团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结合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突出重点、聚焦关键,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围绕核心主业打造综合交通全产业链,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用责任诠释国有企业使命担当。要认真研判形势,抢抓有利机遇,提前布局、抢占先机,争取更大发展;要加快推进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打表推进,为保持全省交通投资持续高位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中体现更大作为,提前谋划、提前转型、提前占位,攻克技术难关,力争率先实现突破,形成经验在全国推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冬安行动”,全力做好错峰控流、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他表示,厅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发展,积极协调部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携手奋战“交通强省”主战场,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厅领导张琪、宁坚、杨晖、朱学雷、张勇、王茂奎、陈亚莉,省交投集团总经理周黎明,集团及各分公司、厅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