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北川交通:“疫”往无前,当好防疫转运“摆渡人”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9-08 10:45 浏览次数:

近日,面对全市疫情新形势、新要求,绵阳市北川县交通运输组转运专班奋勇担当,迎难而上,承担返县人员点对点转运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好防疫“第一道大门”。

转运工作是这场战“疫”的最前线,从信息接收、任务接受、指令下达、转运落实等各个环节闭环管理。转运工作实行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定点停放,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驾驶员及随车工作人员在指定地点集中居住,车辆集中停放,确保在接到转运任务时,能第一时间集结和响应,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转、转之有序。

目前,已紧急启动专用运输车辆10辆,转运中高风险人员325趟次,其中云南3趟次,成都20趟次,8月3日至今共转运人数493人;转移医务人员车辆3辆24趟次。(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