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温暖同行!内江市威远县交通运输局战“疫”中的爱心“接力”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4-13 17:03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众人的心,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人士、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援驰一线,用爱心“接力”,构筑防疫屏障。

“值守人员日晒雨淋很辛苦,这个西瓜是我们自己种的,很甜,很解渴,还请一定收下”,4月12日,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群众向成自泸威远南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宣传点送去西瓜。“西瓜一吃一下子就充满力量,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值守人员纷纷表示。

“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请尽管说,我们一定竭尽全力,让你们没有后顾之忧。”4月13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内江兴隆银行威远支行、威远大昌运输公司相继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防疫物资送至向成自泸威远西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宣传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内江兴隆银行威远支行与大昌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中国人,要扛起担当和责任,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4月1日以来,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力量在全县8个高速公路出口设置防疫宣传引导点与核酸采样点,交通执法人员们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开展24小时值守工作,不凡的爱心与平凡的身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防疫的“铁壁铜墙”。(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