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阻击战 运管排头兵

信息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2-26 10:16 浏览次数:

2011年底,巴中市运管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张旭脱下军装、换上交通运政制服,他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无怨无悔!

自我省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以来,每天天还蒙蒙亮,巴中市运管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张旭就已经和战友们出现在全市的客运站场里,重点排查车站体温测量、场内和车辆消毒、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每个环节的防控措施落实执行等情况,确保司乘人员平安出行、不留隐患。每年的春运,张旭都在路上奔波,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让他不得片刻空闲,出车站、奔高速路卡口……每项工作都迫在眉睫。遇到非法营运,既要依法处理,又要化解矛盾,还要消除安全隐患……每晚拖着疲惫的身体,怕自己在外面接触的人多,为了家人安全,便主动在外自我“隔离”。他把满腔的热情献给工作,对家人却是满心亏欠。

作为道路运输管理的一员,张旭坚定地说“疫情不退,绝不收兵”。巴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坚持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两手抓,2020年春运平安运送道路旅客89.3815万人次、城市公交出租乘客816.0675万人次、水运乘客6.228万人次。(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