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赴基层支援一线战“疫”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1 15:33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蒙蒙细雨中再次完成集结,接过局党委授过的队旗,整装待发,兵分两路,分赴川南的泸州、宜宾、乐山和川东北的遂宁、达州,为5个市的10个基层海事处、2个港口企业、4个渡口送去2100斤消毒液、500个口罩,将局机关紧缺有限的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基层一线,并慰问元宵佳节仍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水路交通人。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中的大部分队员早在大年初一就已主动投入到战“疫”工作中。15天来,他们报送全行业贯彻上级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情况,为上级主管部门及时全面掌握水路交通防疫情况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收集整理行业疫情防控各类数据、工作动态,为局党委科学部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详尽可靠的资料;及时指导全省水运建设工程项目业主早日复工复产,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岷江眉山尖子山航电枢纽工程和乐山犍为航电枢纽工程率先实现复工;90后队员王燕主动申请加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90后青年党员服务队”……

当问及他们累不累时,从部队转业的队员朱军烈说:累是肯定的,但我们必须坚持啊,省里启动了一级响应,就意味着进入“战”时状态,“战”时状态就意味着每一刻都要全力以赴! 

他们只是疫情防控前线的一个个缩影,还有许许多多的水路交通人如他们一般,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他们是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是保障岁月静好的“守护者”,他们用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群众构筑起一道道坚实的水路交通防疫墙。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