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紧急调度成都等8市应急运力车辆支援广安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5-24 16:15 浏览次数:

5月20日,厅运管局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指令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紧急调用成都、绵阳、遂宁、达州、泸州、自贡、内江、宜宾应急运力车辆支援广安邻水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快速集结、争分夺秒。分批前往广安邻水,第一批200台(成都100台,绵阳50台,南充30台,遂宁20台)和第二批200台(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各50台)应急车辆分别于21日凌晨2时和上午10时安全抵达广安邻水。二是上下联动、联合指挥。迅速成立以局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地方、企业调度人员为成员的临时指挥体系,统一指挥部署,协调解决调度上的问题和困难。三是部门协调、安全先行。厅运管局协助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加强与交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安排警车和交通执法车辆作为引导车,为应急运力队伍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四川交通快讯、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