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2022年第10次领导例会 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奋发有为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9-23 15:33 浏览次数:

9月20日,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领导例会。他强调,要一体认识和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奋发有为,用超常规理念、超常规方法、超常规胆识、超常规保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松动落实“入川即检”,驰而不息抓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结合本轮疫情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应对大规模疫情人员调配、转运机制,尽快研究制定保障转运隔离的交通安全措施。要强化物流保通保畅督导检查,用好“一检通认”工作机制,坚决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物流领域产生的负面影响。

会议强调,要更好发挥“放管服”改革提效率、破难题、促发展作用,加快推进全省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一网通办”,落实交通行政许可事项“一单一图一表”规范管理,持续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交通运输市场活力。要积极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用好用足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加强项目谋划申报、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加强与部省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以“放管服”改革精神推动项目极速审批、尽快开工。

会议还就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尽快研究谋划“十四五”后三年农村公路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完善四川现代化农村交通运输体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支撑、当好先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厅领导例会成员参加会议并介绍近期工作安排。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