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副省长在成都调研“五一”假期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7 浏览次数:

4月29日,副省长曹立军在成都调研“五一”假期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强调要认真分析形势、科学调度组织,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全省交通安全和畅通。

曹立军先后到春熙路地铁站、成都东站、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行调度中心、高速公路ETC客服中心等地,询问客流现状及增长趋势,了解轨道交通、道路运输场站保障举措,听取“五一”假期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及安全防疫准备工作情况,向坚守交通运输一线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据大数据分析预测,今年我省“五一”假期社会出行规模和出行人数将创历史新高,是对全省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曹立军强调,要加强交通形势监测和预判,认真分析、周密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细致谋划缓堵保畅工作举措。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强化“铁公水航”立体大交通联防联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节日期间交通运输组织,密切公安、交通等部门间的协同配合,统筹各种资源,科学调度运力,强化安全监管,全力以赴保障全省交通安全和畅通。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参加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汇报“五一”假期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和安全防疫有关情况。在家厅领导、厅有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相关调研活动。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