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冬安行动”III期转段工作会议暨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23次视频连线会议召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3-02 16:53 浏览次数: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坚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服务、年度工作等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要持续用力,认真做好春运收尾工作。三要多措并举,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四要提高站位,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厅运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道路运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高速公路“冬安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高速公路“冬安行动”第三阶段重点工作。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省交投、铁投、川高、成渝、藏高、四川路桥、成都交投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