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第28次视频连线会议暨全省道路运输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推进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2-24 18:09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第28次视频连线会议暨全省道路运输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出席会议并强调,近期国内疫情持续多点散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面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持续盯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强化应急准备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疫情通过道路运输途径传播。按照部关于道路运输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要求,宁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锚定目标,细化举措,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推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宁坚还就12328热线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会上,厅审批服务平台人员对“跨省通办”事项具体办理流程作演示培训,厅运管局对“跨省通办”办理流程中常见问题作解答。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在厅主会场参会,各市(州)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