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在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作汇报发言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2-23 16: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在厅分会场参会并安排元旦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冬安行动”为抓手统筹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扎实做好“春风行动”,加强重点时段运输服务保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本地交通通行管控措施;要查堵漏洞,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加强风险研判,严格落实“三查三排一转运”口岸检疫措施,加强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坚持运输环节“人物同防”;要压实责任,抓牢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控措施要严格,应急准备要充分,监督检查要逗硬,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提供更加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厅有关单位(处室)、部分交通运输企业负责同志在厅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