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交通路政处退役军人战“疫”获殊荣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7 浏览次数:

7月28日,德阳市路政处荣获中共德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德阳市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道路就是战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根据德阳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局的部署安排,市路政处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立即派出80余名工作人员(含35名退役军人),分别在高速公路出站口、火车站、国省干线等市内主要交通节点设置了6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全面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处退役军人充分发挥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和坚定的执行力,全天候24小时轮班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与公安、卫健等部门协同作战,对进出德阳的车辆及司乘人员开展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引导就医、车辆消毒等工作,大家并肩作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中,市路政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退役军人“勇担当、克时艰”的精神鼓舞下,继续发扬交通人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全力守护广大民众生命安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