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在广元调研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汇聚行业力量 守好“川北大门” 畅通运输动脉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3-04 10:16 浏览次数:

3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前往广巴高速元坝服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交通一线干部职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抓紧抓实抓细相关措施,坚决守好四川“北大门”,确保进出川动脉畅通。

罗佳明在服务区现场查看了外省籍车辆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客、货车流量等情况,肯定了高速公路行业“严防控、保畅通”工作组织有序、执行有力、落实有效。同时代表厅党组向联合执勤的交通执法第二支队六大队执法队员、广巴公司广元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罗佳明强调,交通运输一线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对于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有着重要意义。要高度警惕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紧依托“一路四方”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将联防联控责任细化落实到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每一个环节,筑牢高速公路疫情防线。要认真落实分类、分区、分级管控要求,打通交通“大动脉”,确保路网畅通、物畅其流,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运输保障。要畅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农机农资运输,助力春耕备耕生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冲锋在前,职工同心协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的交通力量。

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四川交通快讯)

罗佳明(左一)在广巴高速元坝服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