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2020年第6次领导例会 罗佳明 :牢牢把握“双重任务” 复工再加速 “春风”成常态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3-02 10:16 浏览次数:

3月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厅领导例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强调,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加速马力复工复产,常态长效推进“春风行动”,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2月27日在调研指导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等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时的重要指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下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加速键”,分区分类、精准施策、有序推进。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人员进场和地材保障等问题,重点提升项目合同段、工点复工率。要抓细抓实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用足用好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扎实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官”,跑出交通发展高质量。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的“春风行动”组织有力、效果显著,对解决农民工节后返工出行难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高度肯定。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春风行动”的重要指示,继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将“春风行动”作为每年春运一项常态化措施来抓。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制定实施办法,落实运输保障,完善激励机制,重防控、抓服务、保安全,让“春风”常拂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各项工作。要防止境外疫情“倒灌”,全面做好机场、港口、车站及进出川交通卡口检疫检测,分类施策、把好入口,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巩固交通扶贫成果,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过硬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厅领导例会成员,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