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制定印发《四川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为指导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疫情防控标准,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制定印发《四川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一是责任意识到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单位防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二是防控措施到位。严格执行“三同防”“五阻断”要求,强化各方协同,保障路网运行;三是防疫宣传到位。坚持防疫知识宣传、防控提示宣传、防控工作宣传多角度发力,线上线下多方式融合,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四是内部防控到位。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制度,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制度,疫苗应接尽接,强化日常消杀和自我防护;五是制度管理到位。严格执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度、定期培训学习制度、定期巡查检查制度,完善各项防疫记录资料;六是应急处置到位。梳理总结疫情防控处置事件成果经验,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扫码测温异常情况处理、行程卡带星情况处理、现场特殊情况处理、流调追溯情况处理和防范逃避检查处理。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