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处处长王福恒一行前来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及“联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5

              6月20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处处长王福恒一行前往厅职业资格中心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王处长听取了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以来的发展成果,并提出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提高思想意识,在业务工作方面要做好工作规划、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强化机构设置、多渠道提高经济效益等宝贵意见。
    会后,王处长一行与中心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场馆,回顾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情怀,今后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