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中心联合省大件公路管理处、省交通宣传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5

 4月10日,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联合省大件公路管理处、省交通宣传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张蔚副教授进行宣讲。张教授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总体要求和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五个着力”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此次宣讲报告通俗易懂,对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中心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