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09:45

3月8日,厅职业资格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总结了2017年中心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17年中心在艰难中前进、在困苦中蜕变的成绩:内部制度和团队搭建稳步进行,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实施,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继续教育授课 测评的方式登上了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还获得了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来信感谢!

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综合办要全力服务于业务科室,业务科室要全力服务于全省从业人员,优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全体职工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2018年要按照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部署,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部署,2018年要重点抓好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职业资格管理工作,包含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和教育管理工作。加强道路水路运输领域职业资格管理工作,包含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等。

会上表彰了2017年优秀员工,要求受到表彰的优秀职工不断鞭策自己,保持荣誉,继续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中心还号召全体职工以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实现交通强国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体职工还签署了《党风廉政承诺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厅党组十二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廉洁自律,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做一个称职的国家事业单位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