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09:45

 

3月20日上午,厅职业资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厅公路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玉宏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四讲四有”、反对“四风”、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全省行业职业资格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玉宏书记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发扬小支部特色;二是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中心业务工作中;三是要与机关处室、厅直单位多沟通交流,增强互动。